您在這裡

捐款支持基地

在婚姻平權之後,仍有許多困境在同志的日常生活中持續發生,並迫切需要您的支持協助!

作為同志社福機構,基地以社區中心的形式運作,如同里民活動中心般,存在於我們的日常之中,並熱切地招呼每一位進入機構的同志朋友,傾聽每一個獨特的生命故事,陪伴各種不同性別、性傾向以及性別氣質的同志朋友,讓我們一起在日常中找到最舒適自在的生活樣貌。

隨著同婚的通過,性別議題關注熱度下降,加上疫情的影響,導致活動辦理不易,捐款銳減。龐大且固定的房租、人事、以及業務費用,讓基地運作上面臨極大的成本壓力,因此非常需要您的穩定捐款支持,讓服務的推動得以延續。

您的每一筆捐款支持,都能夠協助更多同志朋友解決日常上的困境!

 

  • 議題諮詢服務
    以電話、網路、面談…等多元的管道,提供免費提供諮詢服務,及時協助同志或其親屬解決關於性傾向、性/別認同以及權益相關的議題。

     
  • 愛滋篩檢服務
    提供免費的HIV病毒及梅毒匿名篩檢,注重完整的篩檢前後諮詢服務,陪伴民眾正向面對疾病,釐清關於疾病的迷思。

     
  • 社工會談服務
    以社會工作專業處遇,發展多元性/別支持服務,根據個案之需求進行評估,也透過社區中心裡真實的互動覺察需求而主動介入,也接受其他單位轉介之個案。

     
  • 專業駐點服務
    於中心內提供定期預約制性別友善的專業人員駐點服務,目前服務包含中榮感染科門診、精神科諮詢、法律諮詢、以及就業諮詢。

     
  • 成長團體與講座
    針對自我認同、出櫃、親密關係、性與健康、家庭、同志文化…等多元主題的活動辦理,盡滿足各個同志在生命中可能會遇到的需求。

     
  • 教育宣導與參訪
    基地透過遊說、政策推動、協辦並參與遊行以及主動/受邀約至各學校單位演講…等形式,推廣多元文化及性/別平權的價值。

 

您的捐款支持,將成為同志友善的沃土,支持基地持續穩定推動服務。將同志友善深耕於日常,讓多元共好的光景遍地開花。

 


  • 捐款注意事項

  1. 因勸募徵信公開緣故,本會將每季於官網公告捐款徵信資料。若您不方便使用真名徵信,請於捐款資料填寫時,選擇匿名或自訂捐款名稱。

  2. 您的信用卡交易明細將不會出現同志相關名稱,請捐款人放心。

  3. 若您有開立捐款收據之需求,請詳細填寫捐款人資料,請放心本會不會將您的人資料透漏給第三方。

  4. 本會以提供電子收據為主,並於每年5月前統一提供前一年度的捐款收據,有立即拿到捐款收據需求,請與我們聯繫​

  5. 個資聲明: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將作為「社團法人台灣基地協會」倡議及募款之用,我們將會寄送相關資訊給您。基於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定,您享有以下權利:(一)查詢或請求閱覽;(二)請求製作複本;(三)請求補充或更正;(四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;(五)請求刪除個人資料。若您希望查詢或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 04-22333252 或寄信至 lgbt@gdi.org.tw 與我們聯絡。

付款選項
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lgbt@gdi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 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個資聲明: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將作為「社團法人台灣基地協會」倡議及募款之用,我們將會寄送相關資訊給您。基於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定,您享有以下權利:(一)查詢或請求閱覽;(二)請求製作複本;(三)請求補充或更正;(四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;(五)請求刪除個人資料。若您希望查詢或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04-22333252 #24 或寄信至LGBT@gdi.org.tw 與我們聯絡。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
   
收據資訊
組織名稱或捐款人姓名
欲上傳捐款資料至國稅局的捐款人,請務必填寫身份證字號/統編
  
  
如果您是使用手機瀏覽,下一頁請滑到底,確認個人資訊填寫正確後,須點選「下一步」,進入信用卡號輸入頁面,才能完成捐款流程喔!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